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WOW

如果有一天,你走进我的心里,你会哭,因为里面全是你!

如果有一天,我走进你的心里,我也会哭,因为那里没有我!


坚强,不过是虚伪的创伤

你让我滚,我滚了`你求我回来,对不起,我滚远了

我和爱的人吵架,和陌生人讲心里话。

等待你的关心,等到我关上了心

无法拒绝的是开始,无法抗拒的是结束。

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时,她希望听到谎言;当一个女人厌恶一个男人时,她希望听到真理。


read this on some random notes.lols

found out these sentences are kinda true and meaningful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