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i ♥ 相愛無夢



跟你抱著 未等於愛上

不再抱著 未等於不想

你我在這分鐘 說過無緣再見
下秒鐘再湊巧碰上

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
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

在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
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
有心愛你卻愛不到
抱緊了你卻又未想終老
再等到與對方失散以後
就會知 原來誰最好
愛不到至會更想愛
抱緊了你我又無心裝載
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與女之間 愛情的定數

一 個個活恨抱著情人 一對個活有掛念誰人
到尾話要分開 你我尚有惻忍
又再探聽對方新聞

即使一起 貌合卻又神離
分隔兩地 日夜掛著愁眉

在各自結新歡 卻暗地拿你去比較
現有的 始終偏袒你
有心愛你卻愛不到
抱緊了你卻又未想終老
再等到與對方失散以後
就會知 原來誰最好
愛不到至會更想愛
抱緊了你我又無心裝載

我跟你也破不到 男與女之間 愛情的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