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for you

你还好吗?
我说谎了,我一点都不好。

因为无助,你从来不了解
心痛有多么强烈,若要我为爱妥协
我宁愿它幻灭。
告诉了你,有帮助吗?
不告诉你
因为不想不必要的郁闷
我们说好的,是不会更改的。


因为
我是自私的,我想你不是真的

不成熟的感情,让我变得小心害怕
你知道吗
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&勇敢
我只是用微笑去伪装。
我一直在想
如果我赶追求 我就能有吗?

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会来吗 ?
不会吧,那只是我太天真了。


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
悬着一颗没着落的心,舍不得又无可奈何
我想
你很清楚吧。
我 每天无法不想你,连闭上眼还是你
想念燃烧个不停,我快置身灰烬
我保持镇定,但最后还是溃不成军


再也没有权利再把你抱紧


亲爱的,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么的不干脆。

我很快会没事。。你知道我哭过了,发泄完了就好了
所以
我 会很快复原。
或许你会认为在短短的时间,有必要这样emo
几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皆因我喜欢上了让我奋不顾身的你。
我答应你的,我一定会做到。一切回归正常,我亲爱的朋友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