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我很辛苦

压力压力压力压力

我很担心我的数学考试!!!!!
从来没这样压力过
每次读书能读到哭,
我还是头一次
还真不像我
我觉得透不过气,
发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
心情超烂的,脾气超差的。
不开心,
避免庸人自扰。。
还要自己对自己说 :
Life isn't Fair, but Life is still Good; Appreaciate..

或许其他人会觉得这些不很重要
但我的心脏却负荷不了,
很怕自己会支撑不了;
天天跟自己说我是能的,我是最强的我是最坚强地。。
都快觉得我快变成成天自言自语的神经病。

我不要被当,我要在2010JAN读DEGREE =)
加油!
我是能的能的能的
不断地催眠自己!!
SAY YES I WILL
SAY YES I CAN
CAUSE I AM SUPERWOMAN
YES I AM
OH LET ME TELL YOU
I AM A SUPERWOMAN..
I CAN COMPLETE MY FOUNDATION BY 2009 & STAY AT KAMPAR 3yrs MORE.

5 comments:

  1. Add oil darling...
    All the best to u...
    Good Luck...
    XOXO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t suffer so much larr..
    really very easy.. believe me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jundi : kay,trust you =) wun suffer so much ad..thanks

    chen : yes,我是能的 =)thankkieuuuuu

    ReplyDelete